我是個身體虛冷的人,大家喊熱的時候我會說涼涼的很舒服呀,所以大家喊冷的時候...恩幾乎是進入一個冰凍狀態

身邊的人都告訴我一定要喝薑茶,緹媽 緹姐  緹妹 每個人一天到晚唸唸唸,碰到我的手就會質疑我到底是不是人類

但是因為要處理薑片覺得非常的麻煩,所以很懶得喝嘛...所以後來找到了薑粉這東西,讓我能比較有動力去.....

 

7.jpg

 

但是..又遇到了一問題!

買來的薑粉,或是薑茶包

都覺得很辛辣,

所以我其實無法把他當作飲品來喝,

因為在意身材所以也不想加糖喝,

所以那罐薑粉只能在煮菜的時候加一些些進去拌炒,

多少攝取一些,如果沒有自己煮,其實很多情況下還是攝取不到

沒想到試到豐滿生技的薑黃粉

能讓我這麼滿意

 

7.jpg

 

先來開箱~

外包裝用了滿厚實的黑色硬盒子

使用燙金、印金、和壓紋 

其實以保健養生的農產品來說,還滿有質感的,

 

也很適合當送長輩的禮物

是個不錯的選擇

 

 

7.jpg

 

一個外包裝到內包裝其實傳達了非常多清楚明確的資訊

不使用進口薑,而是在台灣以自然農法種植栽培出來的,

通過了多項的SGS檢驗,無農藥毒素的檢出

 

 

 

7.jpg

 

 

轉一個面提到薑黃的使用,其實薑黃是從很古老的時代就被提取應用,

不僅用於料理、還應用到化妝品與藥品上

 

 

 

 

7.jpg

 

 

保存方式與營養標示

薑黃適合一般體質或是虛冷體質的人用,看起來精氣神不佳的人

需要注意的是孕婦不可用!

另外燥熱體質的人或是過敏,特殊疾病等等的話要詢問醫師

才不會反而調養錯誤

 

 

 

 

7.jpg

 

 

其實針對不同體質

有適合的薑黃, 官網上有滿多資訊可以了解的

大家要先認識自己的體質去對應再來選擇適合的產品

 

 

 

 

 

7.jpg

 

 

打開盒子後有三樣物品,

傳單、薑黃粉還有一隻陶瓷湯匙!!!

整個讓我很驚訝,一整個太貼心了,

也用防撞泡泡紙包得很平整,

 

 

 

 

 

7.jpg

 

 

黃薑黃本身有120克重

 

 

 

 

 

7.jpg

 

 

使用前,應該要認真閱讀資訊,

所以先把這張讀了一遍,

主要內容提到豐滿農場的薑黃粉,

由中興大學的黃薑黃博士~

以不使用化肥或化學藥劑,

自然農法栽培管理出的,

薑黃粉來源是100%的薑黃,

並無添加賦型劑、玉米澱粉、麥芽糖、蟲膠等等,

因此為全素,也是緹本人滿意的一點,

 

 

 

身為素食者,其實在蔬菜烹煮質性偏寒,

長輩都會交代要加薑去平衡,

太懶得切薑的我只好以薑粉取代,

便利又省事,

而添加物、膠體其實不是我想攝取的東西,

添加物造成的是多餘的負擔,必須要代謝,

很多使用膠體去增加產品份量質量,

經過了"調和"的過程,

其實我覺得沒有那麼讓人安心,

其他的澱粉也只是增加熱量,或降低成本的做法

因此這樣成分天然又單純的,正是我想要的。

 

 

 

 

 

7.jpg

 

 

提醒

糖類的話,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去添加

孕婦、長期服用抗凝血藥物、腎臟病患者忌用

盛裝薑黃粉的時候,不可使用塑膠湯匙,應使用附上的陶瓷湯匙為佳

保存須避免光照,光照會退色唷! 雖然退色不影響功效仍可繼續使用,但不建議高溫光照處保存

 

 

飲用方式

一般保養:一日攝取2次,早晚各一匙

快速保養:一日攝取3次,早中晚各一匙

不限飯前或飯後,宜配溫開水或是加入豆漿、穀粉等飲品一起食用

 

 

 

7.jpg

 

 

 

另外還有一張薑黃箱關的產品DM

薑黃粉之外,還有薑黃麵、薑黃麵線,

喜歡有糖的也可買薑黃黑糖來試,另外還有一款薑黃牛軋糖也讓我好好奇哈哈

 

 

 

 

 

7.jpg

 

 

說了那麼多,

其實緹自己本身真的花滿多時間在讀這些資訊,

畢竟...要知道自己在吃什麼嘛

 

 

打開罐子後,聞到一股彷彿是花香的清香感

 

 

 

 

 

7.jpg

 

 

黃澄澄的飽滿色澤很美麗

粉末非常非常的細緻

加入麵糰裡當作天然的色素也很適合

 

 

 

 

7.jpg

 

 

泡成茶飲後,顏色沒有什麼變化

一樣是漂亮的黃

因為是高單位薑黃,

所以每次一平匙就夠了,每瓶薑黃素含量有5500mg

千萬不要像一般的薑粉一樣吃以為越多越好喔

 

 

 

 

 

7.jpg

 

 

喝下去的時候,完全不會辣!!

完全跟以往喝過的薑粉味道不一樣呢,

整個就是薑味和清淡花香組成的,

所以加糖一定也會很好喝

怕胖不加糖一樣很順口!

 

 

 

 

7.jpg

 

 

在認識薑黃這麼多好處之後,

咕嚕咕嚕下肚,身體都溫暖了起來~

冬天真的非常需要薑粉,冰凍人就靠它了

 

 

 

 

7.jpg

 

 

家裡人多的時候泡成壺或是一人一杯都很適合

而且不辣 ,不管是老年人、一般成人小朋友都可以接受的

比較能喝得下口的口味

 

 

 

 

7.jpg

 

 

 

另外因為前面提到他粉末細緻,

當天開瓶之後有灑出一些在木桌上

不管是用手剝掉或是用抹布

都會沾染顏色上去XDD 顏色真的是很飽和

就如同照片一樣,

不過幸好幾天後,木桌上的顏色經過日照有消失到很淡色

幾乎看不出來了,

抹布的話依然還是有明顯的黃,

大概就像擦拭過咖哩的那種感覺,較難掉色

所以...若是很介意的話要用深色抹布擦喔,

 

 

 

 

 

7.jpg

 

 

以上分享給大家~

本篇與豐滿生技合作體驗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相關網站參考其他資訊

 

豐滿生技官方網站:https://goo.gl/Ro8njt
豐滿生技FB粉絲團:https://goo.gl/DRCUx5

 

 

 

 

7.jpg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  也可以到Tear的臉書粉絲團按個讚,

跟我聊天哈拉,我會很開心的~      

 

 

7.jpg

 

 點選返回Tear蔬食夢首頁

 

 

7.jpg

 

 

 

 

 

 

 

arrow
arrow

    Tear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