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成品~放幾張來紀念一下~希望我50年後還能長這樣

 

 

line_029.png

因為有公主夢(病) 所以拍出來的婚紗就都..恩

 

桃紅色~ 想走的是睡美人路線Sleeping Beauty

 

 

line_029.png

 

 

 

 

line_029.png

 

黑色藤蔓搭配香檳金,幻想自己是森林裡的仙子

 

 

 

 

line_029.png

 

 

 

 

line_029.png

 

整個照片都圍繞著童話感跟花草~

 

 

但又不想太明顯 

 

只有在禮服顏色偷偷滿足一下

 

 

 

line_029.png

 

藍色跟白色是透出喜歡愛麗絲Alice in Wonderland

 

 

 

line_029.png

 

 

 

line_029.png

 

白色魚尾禮服  上頭也鑲滿了細緻的蕾絲花

 

老公:不是很愛吃~來~啊

 

 

line_029.png

 

 

 

 

 

 

 

line_029.png

 

 

 

 

 

 

line_029.png

 

拍婚紗的時候雖然成果跟一開始想像都不一樣

不過過去了就會好的

現在回頭看照片

其實都還滿喜歡的

 

只能說痛苦會過去 美會留下阿

 

 

line_029.png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

拜託不要害羞趕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 

就能最快掌握到最新消息~

 

 

 

 

請密切關注arrowD_001.png緹兒蔬食夢粉絲團 

 

快來來來按讚留言跟我聊天~ 

 

 

line_029.png

 

 

                                                        點選返回Tear蔬食夢首頁

 

 

 

 

 

 

line_029.png

 

 

 

你不能錯過的下一篇:

 

[新秘]新娘造型分享。我的優質新秘

 

 

 

 

 

 

 

 

 

 

 

arrow
arrow

    Tear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