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適合素食者的保養品,一直以來我都習慣使用The Body Shop,優點是產品種類多門市多,購買方便,不過隨著蔬食人口的增加,這幾年也越來越多新創品牌投入純素保養品,Rinesa Skin Care便是其中之一,在收到邀請後使用了超過一個月的測試,才寫心得分享給大家。

 

line_029.png

 

Rinesa Skin Care目前的經典保養組合,是最基礎的保養方式,肌膚清潔、化妝水保濕及乳液滋潤。

 

 

line_029.png

整體設計與配色,有著無論是浪漫少女或是冷豔美人都會喜歡簡約柔和質感。

 

 

line_029.png

 

胺基酸溫和保濕潔顏慕斯 120ml

 

line_029.png

慕斯瓶出來的泡沫質地細緻柔軟,不用很多就可清潔全臉,添加了薰衣草精油,但是完全不刺鼻(我很怕濃厚的薰衣草茶品或精油),反而帶著怡人舒服的清爽淡香。

 

line_029.png

大馬士革玫瑰純露 120ml

來自保加利亞的珍貴大馬士革玫瑰,成分單純無添加防腐劑,溫和賦予肌膚所需水份。

 

 

line_029.png

我平常慣用的化妝水會加重保濕,所以質地上沒有那麼輕透,Rinesa Skin Care的玫瑰純露化妝水算是很清爽的補水,加上獨特的花香味,非既定印象中的玫瑰花味,起初第一次使用時反而覺得很像在日本吃過的紫薯氣味XDD尾韻會帶著一股偏酸的花辦味,但這股氣未開始讓我反思先前使用過的玫瑰產品是否都是人工香料所造成,總之是一種新的體驗,若在皮膚偏乾時我會在使用玫瑰水後補上一層保濕精華液,但如果膚況本身偏油,我就會直接噴在臉上享受它的舒適水感。

 

 

line_029.png

極致賦活機能乳 50ml

特別添加了植物鮫鯊烷以及藍酮胜肽,都是近幾年來的保濕新寵兒,廣泛用在保養品中,Rinesa Skin Care為大家把關了安全可信賴的原料,並無動物成分與動物實驗。

 

line_029.png

乳液的質地也很清爽滋潤,三款產品中,每樣都有獨特香氣,不過乳液的部分是我最喜歡的,精油的香氣非常舒緩和舒壓,吸收度也很好,不會黏稠,好吸收。

 

 

line_029.png

若要便利外出,也有出旅行組便利攜帶或先購買小包裝體驗,要特別注意的是旅行組的包裝更為極簡,沒有特別的字樣,只有英文品名,會附上一張說明小卡。

 

 

line_029.png

 

盒子是粉色夢幻風,很討女生歡心,若要送禮也是個好選擇。

 

line_029.png

聖誕節將近,離體驗完間隔了一段時間,我卻又收到了Rinesa Skin Care的驚喜小禮物,一打開紙盒~是一只麋鹿襪子!好可愛阿~旁邊的小花圈是自己做的,原本想要應景一下做個聖誕花圈,結果被控制不了自己貼滿了都是甜食的小物XD跟麋鹿小襪放在一起頗適合的

 

line_029.png

打開襪子,裡面是一組新的旅行保養組,付上成份與製造標示的小卡,謝謝Rinesa Skin Care~

 

line_029.png

 

Rinesa Skin Care的產品成份單純自然,讓大家能用簡單的方式保養,不傷害動物,同時也減少對環境的污染,改變的差異是小的,影響卻是很大的,一樣是那句老話,若飲食還無法習慣吃素這件事,不妨可以試著先讓肌膚吃素吧!

 

 

最後,嗯我真的有穿衣服啦請大家不用太緊張。

 

line_029.png

 

 

                          本篇為Rinesa Skin Care體驗合作邀稿撰文

 

 

line_029.png

 

店鋪資訊

 

Rinesa Skin Care

 

官網
___請點選此處前往__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inesabeautytw/

 

 

line_029.png

 

我是Tear緹兒,喜愛感受發現美麗的事物,

善良是一切美好的根源

 

謝謝你閱讀這篇文章:)

 

 

 

如果喜歡,

 

拜託拜託請不要害羞趕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 

就能最快掌握到最新消息~

你的分享支持與就是我繼續努力的動力

 

 

 

 

請密切關注緹兒蔬食夢粉絲團 

 

快來來來按讚留言跟我聊天~

 

 

 

line_029.png

 

 

 

點選返回Tear蔬食夢首頁

 

 

 

 

 

 

 

 

 

line_029.png

 

 

 

不能錯過的下一篇:

 

[高雄] 熱情與藝文涵養年輕世代夢想之地🍪杋特絲餅乾廚房

 

 

 

 

 

arrow
arrow

    Tear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