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拍婚紗的這一天在聖羅雅的狀況一直是有點忐忑,幸好拍攝的這天,遇到了一位非常棒的新秘及攝影團隊,

尤其是新秘Joyce小喬讓我的緊張和不安很快就放下了,很溫柔、很貼心、做出來的每一個造型都好美好喜歡,

 

10.gif

 

其實拍照的前一天,還懷著忐忑不安心情

因為3次來試衣禮秘不斷推銷NuBra的方式與話語

一直讓我覺得不是很能接受心情滿低落

 

10.gif

 

造型師的工作就跟新秘一樣,

不單只是做造型,

從調整胸型、穿脫禮服、到美美的妝髮,

都要靠她,必須非常的貼近,非常的赤裸,

因此有一位能讓人安心,信任的新秘是很重要的事

 

 

10.gif

 

f1.gif溝通造型f1.gif

首先,我把自己存在手機裡喜歡與不喜歡的造型

快速的跟我的造型師Joyce小喬溝通

並且告訴他不喜歡的原因

這樣可以更容易避開不喜歡的元素

以及,對於彩妝品或是皮膚狀況有無過敏,

都可以事先說一下,

 

以下這邊是我的需求~

 

不喜歡的造型:過大或高調的髮飾、花圈、低髻、膨大的頭紗

喜歡的造型: 線條感、不凋花、較高的盤髮(不要遮住脖子就可以的高度)

 

妝感:比較自然風,不喜歡太飽和太誇張、

稍微大小眼,喜歡眼型長一點,不愛圓眼、

( 覺得自己畫成圓眼馬啾大到有驚嚇感XD )

以及眼睛對假睫毛滿敏感的狀況

 

 

f1.gif 上妝 f1.gif

 

妝前小喬也有問是不是要使用安瓶,都是很柔和的方式介紹,

沒有絲毫強迫的意思,能讓人好好去思考評估到底要不要使用

 

完妝後~接著開始是頭髮,

自動忽略膨鬆的頭髮,

好像可以看到我光頭的樣子耶哈哈哈

( 放很開... )

 

 

10.gif

 

小喬手腳很俐落,先快速的夾完玉米鬚

之後上捲,

過程中都能很輕鬆自然的聊天,

 

 

 

10.gif

 

f1.gif 換衣 f1.gif

 

 

化好妝就先上樓換禮服,

換衣的過程很害羞,所以信任的感覺太重要了,

小喬真的很用心的在為我調整身型和胸型,

此外也不藏私貼心的傳授我一些小技巧,

超貼心也很感動~~

 

第一件要拍的禮服是桃紅色蓬裙

 

做好第一個造型

真心覺得也太美了~~~

 

 

10.gif

 

完全就是我要的感覺

柔美、浪漫的線條和捲度

 

 

10.gif

 

不經意的夾起來,正面看也還是美

 

 

 

10.gif

 

夾上飾品之後更漂亮了,

花草、公主、甜美也都是我喜歡的元素

溝通的時候沒有講到那麼清楚

可是小喬整個很中我的點

 

 

10.gif

 

老公也被裝扮得很帥氣呢

推推

 

 

10.gif

 

第二個造型

藍色蛋糕裙,

 

10.gif

 

小喬幫我畫出較無辜感的娃娃路線

 

 

10.gif

 

 

10.gif

 

頭上別了一個超大的蝴蝶結

雖然很大一個  但是因為是蝴蝶結 (like)

整體感也很搭

 

 

10.gif

 

也因為有溝通喜歡自然的放髮,

小喬怕出去會被風吹散的像肖婆,

所以搭配了棚拍時的造型,

 

 

 

10.gif

 

 

 

 

10.gif

 

第三個造型是使用不凋花妝點的盤髮

 

 

10.gif

 

搭配的禮服是黑色藤蔓蕾絲

 

 

10.gif

 

一開始小喬拿了幾款給我挑

都覺得太大了,以及乾燥花有紅色的部分也很不喜歡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插在我頭上就是很俗氣...)

小喬最後幫我用了小小妝點的不凋花,

並且只保留深紅色的部分,

稍微再大或再紅一點的就不使用

 

 

 

10.gif

 

因為趕時間 趕行程

照片都是在車上拍的

 

 

 

10.gif

 

真的是越看越喜歡

 

雖然一開始比較想要的是紫色系的不凋花

不過紅/黃色做出來的感覺也很喜歡~

紫色的感覺就留給婚禮當天吧

 

 

 

 

10.gif

 

第四套造型~白紗

換了不同的盤髮

 

 

10.gif

 

是高高的花苞頭

 

 

 

10.gif

 

原本小喬幫我搭配的是簡約的小耳環

因為通常外拍不會有太多綴飾或太華麗,

較不會顯得突兀,

不過緹自己要求換有垂墜感的耳環

小喬也立刻拿出幾款讓我挑,配完也覺得好美

亮亮的俏麗感  又不會太高調

 

 

10.gif

 

 

10.gif

 

最後一套造型是在便利商店完成的~~

因為趕著拍攝外景 沒有拍到定妝照

 

 

10.gif

 

很可惜只有正面照

後面是馬尾造型

也很喜歡

 

 

 

 

10.gif

 

以上的每一套造型,

真的都非常喜歡,

拍攝的過程也很順利,

很謝謝小喬

消除我的緊張和忐忑,

給了我漂亮的造型和安心感

 

過程中非常的細心,用心的付出

真的很喜歡她,

即使一開始聊天其實就有聊到結婚宴客時,

已經有屬意的新秘並且下訂了,

小喬仍還是很用心的真心的對待,

所以感受到很難能的情感

緹真的非常喜歡這種人與人之間

不為金錢 是人與人的善意的傳遞

 

非常推薦給大家~

 

我的婚紗照新秘  Joyce 小喬

目前會以婚紗店內的檔期為主,

其他高雄或是外縣市新秘服務也都可以找她喔,

小喬全台都有接~

 

 

10.gif

 

如何找到她?

 

 

聖羅雅婚紗   造型師 Joyce 小喬

聖羅雅手機:0985 103 788

聖羅雅是話:07-2386633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44號

 

 

10.gif

 

 

 

arrow
arrow

    Tear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