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左營車站有許多蔬食品項,例如便當、還有中式料理餐廳浣花草堂,不過有時趕時間或是不想吃掉一個便當那樣飽足時,又或者是前往的時間非正常供餐時間,那懶人包跟千層餅會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唷

 

line_028.png

先來裝一下看板假人,懶人包早期是獨立一個躲在小柱子後方的小舖,時間一長現在有獨立的櫃位了,跟千層餅兩個舖子是結合在一起的櫃位。

line_028.png

先從千層餅開始介紹起吧,首先先來個甜餅- 芋頭口味

看到它內餡爆出來的樣子真的有覺得很誘人,切開來很像火山爆發的樣子啊XD 芋頭微甜不膩

 

line_028.png

 

地瓜

從切麵就可以看到~~內餡非常多,地瓜泥很滑順,香香甜甜。

 

line_028.png

 

紅豆麻糬

是所有甜口味之中我最喜歡的了!咬開酥脆的餅皮能吃到香甜的紅豆配上Q軟的麻糬,很豐富的口感!

 

 

line_028.png

 

經典款紅豆

據說是比紅豆麻糬銷售量還要高的品項耶! 吃的到粒粒分明的紅豆

 

 

line_028.png

 

濃厚香氣的芝麻,會是大人喜歡的味道,咬起來很紮實,香味在口中久久不散

 

 

line_028.png

 

最後是花生

因為緹不是很愛吃花生,不過愛花生的人也許會很喜歡它吧,光從切面就可以看出來,料也很多喔~味道是單純的古早味,切成細碎的粒狀。

 

 

 

line_028.png

 

除了甜口味之外還有3款素食者可以品嚐的鹹口味~

 

起司口味

有著不厚重的奶香,剛烤出爐熱騰騰的滿讓人開胃,配著餅的酥香,想緊接著吃下一個。

 

 

line_028.png

 

蘿蔔絲

澱粉感覺最少的一個,可以吃到蔬菜的纖維,鹹香的味道,越嚼越香。

 

 

line_028.png

鹹口味中我最喜歡的居然是我一開始不看好的-南瓜口味

原因在於它並不是單純使用南瓜餡,還加入了馬鈴薯~ 要不然其實緹對南瓜沒什麼好感度,原因是...有人問再說了。

 

 

line_028.png

 

懶人包-早餐店的價格,品質卻是咖啡輕食館等級

接下來,千萬不要以為懶人包 是早餐店普通的吐司~雖然外觀看起來很普通,但那飽滿又豐富的餡料吃起來超有飽足感,是咖啡輕食館裡吃到的熱壓吐司,但是價格卻超親民。

 

 

line_028.png

 

價格都是40~60之間的銅板價

 

 

line_028.png

 

我最喜歡的口味是可樂餅起司蛋,光看切面那炸開的餡料,吃的到薯泥的香味跟番茄醬、起司融合在一起。

 

 

line_028.png

 

田園火腿起司蛋也不錯,較為清爽不油膩。

 

 

line_028.png

甜的花生我的接受度有比較高,這款鹹味薯餅花生起司,抹上了花生醬打底,吃起來覺得是鹹甜滋味。

 

 

line_028.png

 

最後是甜的口味~ 經典巧克力棉花糖,他們的棉花糖是使用進口貴三三的純素棉花糖,不用擔心有吉利丁,素食棉花糖成本高還沒有很普及,所以沒有很多店家會使用或販售,在這平價小攤能吃到覺得幸福。

 

 

line_028.png

最後甜口味中我的第一名是抹茶麻糬! 這抹茶呢雖然是有香精的抹醬,不過我能接受,重點是麻糬超大一塊會牽絲~~~

 

 

line_028.png

 

Q彈麻糬的口感配上茶真的很棒,光是這塊麻糬就很值得點! 

 

 

line_028.png

有鹹點也有甜點,可以當甜食也可以當正餐,路過新左營車站別忘了有這間店~蔬食者也不怕餓肚子啦

 

 

line_028.png

花絮:

溜進去小舖子切餅中

 

line_028.png

 

要把餅切得美美的不破碎有點難度,裡面的大姐切得好漂亮啊~笑說要花時間練功夫啦

 

 

line_028.png

療癒的餅而轉圈圈

 

line_028.png

 

感謝店家 懶人包/千層餅餐點贊助~

 

line_028.png

 

店鋪資訊

 

環球購物中心新左營車站店

11:00–21:30

高雄市左營區站前北路1號

 

line_028.png

 

我是Tear緹兒,喜愛感受發現美麗的事物,

善良是一切美好的根源

 

謝謝你閱讀這篇文章:)

 

 

如果喜歡,

拜託拜託請不要害羞趕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 

就能最快掌握到最新消息~

你的分享支持與就是我繼續努力的動力

 

 

 

請密切關注arrowD_001.png緹兒蔬食夢粉絲團 

 

快來來來按讚留言跟我聊天~ 

 

 

 

line_029.png

 

 

 

點選返回Tear蔬食夢首頁

 

 

 

 

 

 

 

 

 

arrow
arrow

    Tear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