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時因為吃到中村藤吉好吃的太感動,緹決定沒吃到怕不回台灣,所以硬是又刪減了行程排出二訪,蒐集更多款甜點,其實原本非常猶豫到底要不要去開發新地圖前往一樣在京都伊勢丹內非常有名的茶寮都路里,

後來真的跑了一趟也花了不少時間排隊等候,最後詢問到店員蔬食品項時,感覺選擇太少因而放棄用餐,想想還是回來吃中村藤吉好了,至於哪幾種茶寮都路里的餐點是素食,就...看緣份有沒有辦法擠出來,想看的人麻煩在粉專敲一下碗督促我一下...

line_028.png

回台灣的前一天,京都又下起雨,這天早上我們吃到難以忘懷的京都美味拉麵豆禪

line_028.png

安排在京都車站周圍回國前的名點採購行程,京都塔下方設有許多名點的櫃,有辻利抹茶、北山茶之菓,看起來很像旗艦店的概念館之類,店裡沒有很多客人,可是店員很多,打扮服務都很時尚又專業,看不見像在嵐山、清水寺那種鄉下景點會出現的親切大姐大媽,全部都是年輕貌美的女店員

line_028.png

除了京都塔內,車站旁的京都伊勢丹也是集結了各種名點的店家,採購完後目標就只有中村藤吉啦~~提醒大家京都車站的伊勢丹建築體系龐大,中村藤吉不在JR伊勢丹,而在SUVACO JR伊勢丹裡面

line_028.png

京都車站的排隊方式跟宇治不太一樣,不需要填寫預約表,只要沿著店門口的長椅座坐著候位等,店員就會依序來帶位

line_028.png

完全被中村藤吉的魅力給征服

line_028.png

抹茶牛奶冰淇淋最中

以糯米餅皮烤成的最中皮非常的酥,是膨鬆充滿空氣感的餅,夾著經典的抹茶牛奶冰淇淋,滋味超級棒

line_028.png

套餐還會附上一杯抹茶茶凍杯唷~

line_028.png

百吃不厭的清爽茶凍~

line_028.png

line_028.png

抹茶Parfait

在宇治沒有這一道,Parfait是百匯的意思

line_028.png

裡頭的東西超豐富~吃的到冰淇淋、兩種口味的茶凍、紅豆、白玉、還有酥酥的脆粒,最上頭還有蛋糕跟奶油

line_028.png

全部的美味都吃到了~好開心,這是第二次造訪中村藤吉了,第一次是在宇治的本店吃的唷,餐點有些許不同,想知道更多蔬食甜品美食,請見->[日本]抹茶的故鄉🍵京都宇治人氣店中村藤吉抹茶甜品

吃完結帳時我得到了一張500日圓的折價券~還算滿優惠的,下次到京都站前店的中村藤吉用餐可以折價唷!

line_028.png

效期到7月底,現在緹要把手上這張券送出去~暑假要去日本的朋友快來索取吧!

只要在粉絲團緹兒蔬食夢的中村藤吉甜點文章貼文留言告訴我,我就會送出這張券^^

line_028.png

謝謝您的閱讀:)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

拜託不要害羞趕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 

就能最快掌握到最新消息~

 

 

請密切關注arrowD_001.png緹兒蔬食夢粉絲團

 

 

有你的支持我就能繼續努力下去05.gif

 

line_028.png

 

 

快到Tear的臉書粉絲團按個讚,

來留言跟我聊天~ 

 

 

line_028.png

 

 

點選返回Tear蔬食夢首頁

 

 

 

 

你不能錯過的下一篇:

 

[日本]抹茶的故鄉🍵京都宇治人氣店中村藤吉抹茶甜品💚蔬食蜜月之旅

 

 

[日本]京都蔬食旅遊~超人氣抹茶名店中村藤吉素食品項大集合

 

 

 

[日本] 京都蔬食伴手禮吃喝點心一條街搞定🎋祇園、八阪神社篇

 

 

 

 

 

 

arrow
arrow

    Tear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