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煮飯又開始變成一件超累人的事,進廚房就跟進烤爐一樣,好素配推出了輕鬆上菜系列,簡單就能享受美味!

好素配網站:http://www.hspveg.com/?ref=tear

line_028.png

一共有2款新商品要介紹開箱給大家,除了輕鬆上菜模式還要挑戰華麗變身。

line_028.png

這次的新產品原料大有來頭!是Green Monday在台灣推動的新豬肉產品~緹之前去台中玩耍的時候有吃過VegFarm的新豬肉漢堡超驚豔~這次很有實驗精神的想要把好素配的新品挑戰當做內餡製作冰花煎餃

line_028.png

從以前吃到的新豬肉料理都是西式,這次是第一次試吃中式家常料理~ 除了梅干蒸肉,還有香菇鑲肉(據說還有研發苦瓜封肉)

line_028.png

一般香菇產品大小要一致這件事似乎還滿難做到的,成本比較高~好素配老闆克服重重困難終於做到了,一顆一顆形狀渾圓的香菇排列整齊的樣子好療癒。

line_028.png

鮮菇鑲肉

料理方式超簡單,電鍋外鍋放入1.5杯水即可,打開蓋子香菇的味道整個香氣四溢瀰漫了整間廚房。

line_028.png

有點不敢相信這麼輕鬆就完成一道超下飯的菜,香菇超級新鮮,口感多汁有彈性,帶著芹菜香提味跟新豬肉完美的融和。

line_028.png

因為大小一致賣像好看,所以要端上桌當做宴客菜或是年菜也很大器,找個圓盤把他們擺圓滿吧 ❗ 如果想要菇味更濃,蒸完可以在平底鍋加一點澳根尼橄欖油稍微油煎一下更好吃 ❗

line_028.png

接著料理梅干蒸肉,剛打開盒子的蒸肉是可以塑型的,放進方盤蒸出來就是方的,放圓盤就是圓的,滿好玩的~一樣也是放進電鍋外鍋約1.5杯水即可。

line_028.png

又是一道等電鍋跳起來就完成的,輕鬆菜~~鹹香的好滋味真的很下飯,帶有傳統風情的古早味

line_028.png

蒸肉蒸出來後會跑出湯汁,記得容器不要裝太滿要預留個空間,剛蒸完會冒出滿多水份湯汁,放置在室內一陣子會吸回去,拿來配飯最享受了。

line_028.png

接著要跟著緹兒蔬食夢廚房團隊發揮實驗精神來挑戰包餃子,水餃皮其實外面買就有了,不過緹媽實在太強大,隨手拿包中筋麵粉和個水連餃子皮都自己生出來。

line_028.png

記得餡不要放太多會太鹹唷,因為緹看緹媽太過輕鬆驚嚇過度所以只負責嘖嘖稱奇,最後自己都沒有包到~...其實是因為要拍美所以我實在很怕被我弄得慘不忍睹,只好撒嬌拜託緹媽幫我包出來,加上媽媽的味道特別好吃。

line_028.png

雖然不是專業的,但每一顆都很厚實飽滿胖嘟嘟(跟我們家的小孩一樣),包完緹媽還說要幫我煎出冰花煎餃,而且她說她是第一次煎(又嚇得我到退三步)

line_028.png

梅干新豬肉煎餃 完成❗

幸好很成功!!沒有查過食譜也沒有人教過的緹媽自己想出來用太白粉+水+醋煎出又脆又美麗的網狀冰花,餃子又剛好呈現金黃色澤,光看就食指大動。

line_028.png

上一盤是緹媽要給我的拍照樣品,這一盤原本是..員工餐...不過媽媽的好手藝,結果總不會讓人失望❤

line_028.png

這款餡料包成餃子,口味非常和諧美味不衝突耶,無論是要煎成煎餃或煮成水餃都沒有問題~

line_028.png

味道究竟如何呢❓ 一口咬開,帶有彈性濕潤的梅干新豬肉包覆在外酥內軟的餃子皮內超搭超美味❗

line_028.png

梅干的鹹香伴隨著麵粉皮的淡淡甜味層次更上一層樓了,口齒留香~如果有空不妨試一試來包餃子吧❗絕對不會後悔的。

line_028.png

還要介紹我最喜歡的毛豆,好素配賣的多款冷凍食品中的其中一項,毛豆超大顆飽滿,黑胡椒粒帶出的微微香辣更是畫龍點睛。

line_028.png

完成一頓好素配大餐~不只有這次的新豬肉新產品,好素配本身主打的蘿蔔糕也非常好吃,多種冷凍商品也都值得一試,不出家門就能輕鬆出好菜。

line_028.png

後記:

一定要來一下的照騙ㄎㄎㄎ我一定有修圖(超誠實)

line_028.png

其實是職業病上身,緹以前在瘋賣上班,主視覺都要搞成這樣我就只好學一下陳美縫、魚美人什麼的...

我知道頭髮很毛躁不用提醒我,忙到忘了用我最愛的嗜香氛洗頭...。

line_028.png

對了,煎鍋貼的油我都是使用澳根尼家超純超天然的冷壓初榨橄欖油,(點我文內有滿千折百優惠折扣),在好素配店內也可以買的到唷❗

line_028.png

本文與好素配蔬味工坊合作邀稿撰文

line_028.png

好素配蔬味工坊


0968 888 939

IG HSPVEG

購物網站  http://www.hspveg.com/?ref=tear

臉書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HSPVEG/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81-41號

line_028.png

我是Tear緹兒,喜愛感受發現美麗的事物,

善良是一切美好的根源

 

謝謝你閱讀這篇文章:)

 

 

如果喜歡,

拜託拜託請不要害羞趕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 

就能最快掌握到最新消息~

你的分享支持與就是我繼續努力的動力

 

 

 

請密切關注arrowD_001.png緹兒蔬食夢粉絲團 

 

快來來來按讚留言跟我聊天~

line_029.png

 

 

緹兒的IG

 

line_029.png

點選返回Tear蔬食夢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r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