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一直在想,究竟南部什麼時候才能有好吃的全素甜點,可以分享給吃Vegan純素的朋友呢,畢竟西式的純素糕點的技術人才大多還是在中北部,一直不放棄在尋找,沒想到居然讓我遇見了超棒的店家

line_028.png

超棒超好吃的純素派,好吃到我再三確認是不是真的無蛋奶成份,因為那香甜美妙的滋味與口感,著實讓我太驚艷。

line_028.png

【烏漆嘛黑】

以比利時苦甜黑巧克力混合杏仁奶油餡,底層還有香氣十足的焦糖堅果。

line_028.png

最喜歡在離開冰箱後5分鐘咬下時,品嚐那帶有Q度彈性的口感,巧克力醇濃苦甜交織,伴隨著堅果香氣,口口都好享受,讓我不自覺多吃了好多塊。

line_028.png

放在室溫下的時間越長,巧克力就融的越多,還能吃到不一樣的熔岩口感。

line_028.png

【雪の春天】雪の春天


宛如一幅美景一樣,在皓白雪地開出浪漫柔美之花。

line_028.png

雪白色澤,直覺就是牛奶口味了,白巧克力與奶油乳酪,是原本推出蛋奶素版本的食材,但以牛乳和鮮奶油做出美味的派並不少見,但這款彷彿吃到濃濃奶香的甜蜜滋味的派,居然沒有任何動物性成份

line_028.png

以豆漿和全素食材,代替牛奶成份,研發許久的技術克服無蛋奶的難題,令人訝異的充滿濃郁奶香,配上冰鎮滑順的口感不失清爽。除了玫瑰在白雪之中,咬開還能看到粉色蔓越莓做為內餡,增加酸甜美好的滋味。

line_028.png

【蘋果花瓣】

三款派中造型最為華麗,正綻放的蘋果花朵,無論是誰在打開盒子的剎那間,都能像少女收到鮮花一樣備受寵愛。

line_028.png

濃厚的蘋果香甜,微酸微甜不膩口,十分清爽。

line_028.png

品嚐著濃郁的蘋果片與蘋果泥,想像與白雪公主有了一場美好邂逅,三款派各自有各自風味獨特的魅力,等著大家來品嚐。

line_028.png

外包裝使用了牛皮紙溫厚暖樸的質感,印上白色花紋帶上一點浪漫,從裡到外的用心在每個細節,真的非常喜歡。

line_028.png

來自耐速餐旅的揪嗨派,主要以蔬食料理點心為主打,一般在網路商城可以看到蛋奶素的版本可訂購,不過貼心的他們特地研發了純素版本提供客製預定,這次緹就是搶先體驗隱藏版的純素派,美味程度真的不會讓人失望。

圖片取自揪嗨派官網

line_028.png

後記:

其實我個人對於純素甜點的裸食派一直不太能接受,總覺得有一個特殊的的味道與乾碎的口感...覺得能做出滑順口感並且成功取代奶味的店家真的非常少,但我想許多人是能接受裸食並且喜歡的,尤其它真的是很自然健康的成份,所以有吃到還是會拍出來,能讓大家看見,提供多一種選擇。

這次遇見了揪海派真的讓我非常開心,真的是迫不及待要介紹給大家,除了傳統全素糕餅或是裸食走向的甜點,南部地區終於有好吃又好看的純素甜點誕生,讓南部的Vegan甜點綻放出光芒

line_028.png

揪嗨派

下單後新鮮製作冷凍宅配送到手中

可客製的全素派目前以以上介紹三款口味,不包含【燒烤乳酪】口味

|揪海派|官網: https://ppt.cc/fz3VKx

|食蔬茶齋 · 蔬果料理|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egan.tea/

|耐速 餐旅管理|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aisu/

line_028.png

我是Tear緹兒,喜愛感受發現美麗的事物,

善良是一切美好的根源

 

謝謝你閱讀這篇文章:)

 

 

如果喜歡,

拜託拜託請不要害羞趕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 

就能最快掌握到最新消息~

你的分享支持與就是我繼續努力的動力

 

 

 

請密切關注arrowD_001.png緹兒蔬食夢粉絲團 

 

快來來來按讚留言跟我聊天~

line_029.png

 

 

緹兒的IG

 

line_029.png

 

 

點選返回Tear蔬食夢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r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